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考录取批次时间:本科7月3-22日专科8月1-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30 胶东在线

  大众日报济南6月24日讯(王桂利 王 原 报道) 省招办日前公布今年高考录取批次及时间安排。录取工作共分六批,全部采用远程网上录取模式。本科录取于7月3日至22日进行,专科录取于8月1日至8日进行。具体如下:

  提前批:1、部属院校、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及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的本科艺术专业。录取时间:7月3日—6日。2、军事、公安、航海类本科院校及专业,国际关系学院、外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交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等本科院校;体育本科院校及专业;高水平运动员。录取时间:7月7日—8日。3、公安类专科院校及专业;体育本科需调剂的院校及专业。录取时间:7月9日。

  本科一批:进入“211”工程建设院校、教育部直属院校、部委属重点院校、部分省属重点院校专业、部分院校七年学制专业;其他省内外本科院校艺术专业。录取时间:7月11日—14日。

  本科二批:一般本科普通院校及专业;对口高职、实践生本科院校及专业;高水平运动员调剂录取院校。录取时间:7月16日—19日。

  本科三批:普通高校以新的机制和模式试办的独立学院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等以培养成本收费的本科院校及专业。录取时间:7月21日—22日。

  专科(高职)一批:所有本科院校的专科(高职)及省部属的普通专科院校;所有艺术、体育专科(高职)院校及专业。录取时间:8月1日—4日。

  专科(高职)二批:市属普通院校、职业技术学院、电大普通班、独立设置成人高校及民办高校的专科(高职)。对口高职、实践生专科层次院校及专业。录取时间:8月6日—8日。责任编辑:刘晔丽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