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群众冷暖挂心间 李纪恒慰问农村特困老党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38 桂龙新闻网

  6月22、23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南宁市委书记李纪恒轻车简从,顶烈日,冒酷暑,前往横县、宾阳县看望和慰问农村特困老党员,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李纪恒首先来到横县校椅镇石井村看望和慰问74岁的壮族老党员谭国康。谭国康夫妇年老体弱,二儿子身患绝症已于前年去世,共花医疗费3万多元,家庭积蓄已花光,还欠下1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万多元的债务无法偿还……李纪恒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心情十分沉重。他代表自治区党委和南宁市委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接着,李纪恒又来到校椅镇委内峡村,看望和慰问特困老党员梁开校。今年82岁的梁开校曾参加过抗美援朝,夫妇俩长年疾病缠身,生活困难。李纪恒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后对县领导说:“要妥善安排好农村特困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安度晚年。”

  在宾阳县,李纪恒前往思陇镇祥华村看望和慰问已退下来的村干部、老党员韦秀才。李纪恒问长问短,了解家庭生产和生活情况。李纪恒了解到韦秀才的爱人及大儿子长年患病,生活困难时,对陪同下乡的县、镇干部说:“要做好已退村干部的生活安排工作,使他们生活有保障。”李纪恒还前往芦圩镇勒马新村看望和慰问老党员覃德春。覃德春接过慰问品和慰问金后,握着李纪恒的手热泪盈眶:“李书记,你工作那么忙,还这样关心我的生活。我一定要发挥余热,为村委出谋献计,把村里建设好!”

  每到一地,李纪恒都对陪同看望和慰问的县、镇领导说,“七一”快到了,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关心农村特困老党员的生产和生活,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间。要经常深入农村,深入农户,倾听群众呼声,了解他们的困难,热情帮助他们解决具体困难和实际问题,为他们办实事好事,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这是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具体体现。(新桂网-广西日报记者曾永联)

  来源:新桂网

  责编:韦力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