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平江早餐米粉毒倒21名师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40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长沙6月24日电(记者黄兴华)24日,湖南平江县龙门镇大口段中学师生在食用早餐米粉后,21人被毒倒。

  上午9时左右,学校工友黄绪友出现上吐下泻症状。因近两天一直重感冒,他当时没有太在意,只在附近医院作感冒进行治疗。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9时半左右,学校初一年级学生王红、方姣出现类似症状。学校当即将他们送往学校附近的一私人医疗诊所,诊所怀疑跟食品中毒有关。学校又将他们送往镇医院,医院初步诊断为米粉细菌性感染。接着,该校又有18名学生被送往镇医院进行抢救。

  据大口段中学校长吴团清介绍,早餐米粉来自学校附近一家庭作坊。平时,学校1200多名师生的早餐米粉都从那里进货,食品卫生一直还可以。他说,这次毒米粉,可能与这几天天气炎热引起米粉变质有关。

  事件发生后,龙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当即成立了事故抢救组、调查组、秩序维护组,及时将中毒师生送往医院救治,研究救治方案,并做好学生家长工作。目前,中毒学生病情稳定,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