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25岁以下未婚女子马来西亚旅游签证恢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50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月日讯:据中新网报道,昨天下午,中旅国际的送签人员从马来西亚驻上海总领事馆得到确认,针对10-25岁未婚女子赴马来西亚旅游签证手续昨起恢复正常。

  据新闻晨报报道,这意味着她们参加马来西亚旅游团队,组团旅行社在送签时只需提供当地地接社完整名称即可,送签周期恢复到以往的3个工作日。曾经要求出示的特别证明以及提前两个星期申请等手续都不再需要。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据旅行社送签人员称,旅行社只被要求提供地接社的完整名称,即可证明此人的确是参加旅游团队。此番送签手续松动很有可能是为了不影响正常的赴马旅游观光游客。

  报道称,目前对个人办理赴马来西亚的签证,要求仍相当严格。(陶令)(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