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央视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实行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53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24日电(记者沈路涛周玮)中央电视台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筹备组已建立并进入了紧张的工作状态,晚会将从策划、节目征集与修改以及优秀者的奖励等四方面实行改革,充分体现集思广益、博采众长、质量为先、公开透明的特点。

  广电总局有关负责人说,从1983年正式开播以来,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将实行历年来力度最大的改革,措施包括: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面向全国征集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策划方案。时间是从7月1日开始,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电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电局牵头各报一方案,经由专家组评审,充实到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总体方案中。专家组还将评选出优秀创意奖,由晚会剧组给予奖励;凡是入选中央电视台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总方案的创意,晚会剧组将择其创作人员进入晚会导演组。

  面向全国征集晚会优秀节目。从8月1日开始,由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电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电局组织,统一向中央电视台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剧组推荐节目,中直单位、港澳台地区和部队系统的节目由中央电视台统一遴选。

  对春节联欢晚会节目优秀组织者进行奖励。

  这位负责人说,晚会策划方案和节目的征集、评选、入选,全部采用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各地上报的策划方案和节目,最终经由专家组评审确定能否被采用,并在适当时机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在程序上确保进入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都是各地的文艺精品。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