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主任李小娟答考生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56 温州新闻网

  关于新增专业

  余同学:今年温职院有无新增专业,都新增了哪些专业?

  李老师:本院目前设28个专业,其中市场营销专业是国家教育部高职教学改革试点专业,机械制造和会计专业是浙江省高职高专重点建设专业。今年学院新增信息管理技术与应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用、工程施工监理、家具设计与制造、数控加工技术四个专业。

  关于专升本

  陈女士:高职毕业生可否继续深造,是否开通了专升本?

  李老师:高职毕业生可报考公务员、本科(全日制本科、成人本科、自考本科)、研究生等。我院开通了多种专升本通道,使每个学生都有机会上本科。同时,学生可以一边读高职,一边自考本科或通过网络学院专升本,成绩优秀者可以获得学士学位。目前我院成教学院与北京大学、上海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杭州商学院等院校联合办专升本教学班。另外,我院与浙江大学联办的“3+1”专联本,为本院学生专升本创造了便利条件,同时缩短了取得本科文凭的时间。

  关于收费

  王同学:温职院的收费如何,有没有对家庭困难学生提供优惠?

  李老师:学费每年6000元/人,住宿标准按省教育厅、物价局有关文件收费。今年针对经济困难学生的具体情况,学校采取一系列如奖、贷、补、工、减等帮困措施。助学贷款:凡被我院录取的贫困生均可申请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或就学地国家助学贷款;奖学金:对于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可申请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勤工俭学:为培养学生自强自立精神,学校安排勤工助学岗位让特困生优先上岗;另外还有特殊困难补助、学费减免等。

  关于录取

  吴先生:我的孩子上了理科第五批线,有没机会被温职院录取?

  李老师:文理科凡是上第五批分数线者且第一志愿填报我院,被我院录取的概率很高。同时,考生和家长也可参照去年我院的录取情况。去年我院录取的文科最低线为367分,理科为323分。

  关于咨询

  考生家长牛先生问:学校有没有开现场咨询会?

  李老师答:即日起至本月28日,考生和家长可到茶山高教园区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进行现场咨询。招生热线:86680020、86680117、86680112。(温州商报晓腊阿丙)(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