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友提出分手,竟遭到男友的毒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0:10 三秦都市报

  汕头男子钟某先后将向其提出分手的两任女友杀害,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日前以故意杀人罪判处钟某死刑。

  据了解,钟某与李某系恋人关系,后李某向钟某提出分手。2002年9月18日晚上7时许,钟某在汕尾市东涌镇流口市场附近将李某拦住,要求和好,遭到拒绝后,用事先准备好的一把三角尖刀将李某刺死。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事后,钟某潜逃至深圳,并于2003年8月认识了陈某,之后两人开始恋爱。今年1月,陈某提出与其分手,二人为此经常发生争吵,钟某遂产生杀了陈某的念头。1月8日晚上10时许,在深圳解放路广场一房内,陈某又提出要与钟某分手,钟某用事先准备好的刀片在陈某的颈部上割了三刀,并割破其双手手腕,致使被害人死亡。后钟某自杀未遂。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