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银都业主向房开索赔5000万续:律师无需回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0:42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6月25日消息:(杭州专电)“简单扼要,突出重点地阐述自己的观点”,在昨天上午“银都案”的再次庭审上,审判长这样要求双方代理人。在庭审中,业主一开始就“将房开一军”,但没有获得法庭的支持。接着双方还是就原先的四个热点问题进行辩论,业主提供的商品房价格明细表证据再次成了法庭辩论的焦点。

  在庭审开始,银都花园业主首先提出,该案在鹿城区人民法院开庭时,浙江平宇律师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事务所是业主方面的代理人,而现在是房开方面的代理人,故要求该所的律师回避。法庭经合议庭评议后认为,业主引用的《律师执业行为规范》(试行),只是律师行业的行规,不能作为法庭依据,因此驳回了业主的请求。

  庭审中银都花园商品房价格明细表再次成为法庭辩论的热点。

  银都花园业主的代理律师认为,这张价格明细表已明确显示俱乐部的建造费用已经摊派到业主头上,因此俱乐部理应归业主所有。虽然该证据已经过了举证期限,但由于业主原先是不知道有这份证据,并且是几经周折才取得这份证据,因此法庭应该采纳这份证据。

  房开代理律师反驳称,这份价格明细表是在当年的体制下,作为有关部门的报批材料。但是俱乐部在实际的建造中,不是按照这份价格明细表进行的,而是另外独立做账,并且房开公司有账可查。(温州商报叶朝辉)(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