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蛋糕生产脏乱差 “三刀蜜”上爬满苍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1:29 新华网甘肃频道

  近日,记者根据群众举报,在红山根东路229号找到一家卫生环境极差的蛋糕加工点。经过记者暗访,昨日,兰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城关分局执法人员与记者一行赶到现场检查。目前,执法人员已将抽样的产品带回检查。

  成功暗访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6月17日上午,记者根据群众举报,来到位于红山根东路229号的蛋糕作坊。记者看到该院门口有住房出租四个字,便以租房为名进去,看到该食品加工厂加工蛋糕绿豆糕一类的食品,3个工作人员正忙着装筐,看到记者进来,几个人警惕的眼光咄咄逼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连卫生口罩等最起码的卫生防护措施都没有,院内蚊蝇飞舞。车间内,满桌子满地都是散乱的蛋糕和点心,卫生状况极其糟糕。

  突查蛋糕车间

  6月24日中午12时许,兰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执法人员与记者一行,赶至红山根东路229号,对蛋糕作坊进行突查。敲了半天门老板才慢腾腾地走过来,执法人员亮明身份后,该老板才打开生产车间大门。记者看到,车间里放满了电烤炉和打蛋机封口机之类的设备,中间一张大桌子上散放着做好的点心和糖酥,另一张桌子上油炸的“三刀蜜”上面爬着许多苍蝇,一个长约6米的木架上,放着几十个食品筐子,筐子里装满着蛋糕,筐子边上粘满了黑色的油污。

  该作坊老板告诉记者,他的这些食品一般销往各个自由市场和超市。和政路市场是他们主要供货的地方。

  没收假合格证

  执法人员从食品筐里翻出许多印有“莲蓉”牌的月饼包装袋,上面均无有效的字迹,在另一个大塑料袋里装有成沓的自制合格证,和印有“哈蜜瓜”“精致西点”等字样的包装袋,并查获了两个自制的日期条章。随后,工作人员对这些非法包装予以没收,并将一些产品抽样带回,以用来作进一步鉴定。(记者 金振华 剡卉 见习记者 张学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