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领证第三天“台湾老公”没踪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2:0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我被婚托害惨了,不仅被骗了许多钱,还被他糟蹋了。”昨日,来自宁德福安市的陈女士泣不成声。陈女士哭诉,去年8月份,她经人介绍与一名台湾人张某结婚,她自己还支付了22000元。领完结婚证第3天,她的“台湾老公”就神秘地失踪了。

  陈女士1999年离了婚,至今仍是孤身一人。她告诉记者,去年7月份,有一个自称是福清市某中介所的人找到她,称帮她介绍对象,对方是台湾人,今年54岁,现在人还在福清。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在中介所的极力怂恿下,陈女士来到福清与这位台湾人见了面,双方很快确定了关系。

  陈女士和张某认识一个月后,就到宁德市民政局打了结婚证,原本以为就要开始过上好日子,可没想到,刚领到结婚证的第三天,张某就神秘地失踪,手机也打不通,到福清市也找不到那家中介所,陈女士这才发现自己上当受骗,向福清警方报案。同时,她会一直留在福清,直至找出合伙欺骗她的这些人,将其绳之以法。

  本报记者 王长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