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方敦促美认清售台武器危害性停止错误做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4: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外交部网站6月25日报道,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就美售台先进武器事答记者问时指出,美售台武器是对美国政府在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特别是“八·一七”公报中所作承诺的严重违反,必然会给中美关系和两国合作造成严重损害。

  问:近日,美国内有评论认为,中方没有理由对美拟售台P-3C反潜巡逻机等先进武器感到特别担忧,因为这批武器美方三年前就已批准,现在只是实施问题。你对此有何评论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答:我们对美国近来不断向台湾推销先进武器有关动向表示严重关切。我们坚决反对美售台武器的立场是一贯和明确的。

  美售台武器是对美国政府在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特别是“八·一七”公报中所作承诺的严重违反,也是对中国主权和国家利益的侵犯,助长了“台独”势力进行分裂中国活动的嚣张气焰,加剧了台海地区紧张局势,必然会给中美关系和两国合作造成严重损害。

  我们敦促美方认清这个问题的危害性,停止售台武器这一错误做法。(信莲)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