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一女大学生深夜不停呕吐猝死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00: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家耀)前天凌晨,北京民办高校京桥大学一大二女生在宿舍不停呕吐,早上该女生被送至解放军261医院。7点左右,该女生死亡。目前海淀公安分局已介入此事。

  据了解,猝死女生姓丁,22岁,为京桥大学工艺美术系二年级学生。“前天凌晨3点左右,丁在宿舍不停呕吐,晚上吃的西瓜、西红柿等东西全部吐出来了。”小丁的同班同学小陈说,小丁住女生楼3楼,她住4楼。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小陈说,当天早上6点左右,同宿舍的女孩起床后,想喊醒小丁,她却一直没有反应。同学们连忙将小丁送往上庄乡卫生院,上庄乡卫生院建议马上送往解放军261医院。解放军261医院急诊科的大夫告诉记者,小丁被送到该院时,已经没有了呼吸和心跳。

  小丁的同班同学小李告诉记者,小丁身体一直比较好,晚上经常出去跑步。但小丁性格比较内向,平时和同学交流不多。昨天上午,小丁的父母闻讯从老家安徽蒙城来到学校。其父母非常悲伤,一直在京桥大学教务处门前哭泣。

  昨天下午,京桥大学教务处张老师告诉记者,学校已将此事报案,校领导正陪同小丁的父母在清河法医鉴定中心等候法医的鉴定结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