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禁毒日专题 > 正文

北京警方收缴1000支针剂海洛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01:5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伟娜)为出售1000支海洛因针剂和200多克的块状海洛因,张金明和石小霞两人乘坐长途车于凌晨3点来到北京。让他们感到意外的是,4点半的时候,西城警方就在酒店将他们抓获,当场收缴块状海洛因221.6克、针剂海洛因1000支。

  5月31日,西城分局刑侦支队缉毒队得到消息:近期将有一对男女来京打算出售一批含有海洛因的针剂。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警方发现一对河南籍男女在5月中旬后频繁来京,其中该男子还曾有吸毒史。通过调查证实,这对河南籍男女打算来京出售一批含有海洛因的针剂和海洛因粉末。

被查获的针剂海洛因

  6月18日凌晨3点,张金明和石小霞二人从河南乘坐7个小时的长途车在丽泽桥长途汽车站下车后,入住西城区一家酒店。凌晨4点半,警方用房卡打开了该酒店511房间,坐在床上的石小霞和从洗手间里走出的张金明,看到突然出现的民警,站在地上半天说不出话来。他们供认,含有海洛因的针剂和块状海洛因在柜中的袋子里,警方在柜子中找到了一个纸袋,里面装着两个黑色塑料袋,每个袋子中装着500支针剂,隐约看出写着“精麻药品管理”,同时袋中还有块状海洛因,在张金明身上还收缴了15克大麻。

  张金明在警方的讯问中痛哭流涕,他本人吸食大麻。经审查,他们二人是朋友关系,在河南老家一直无业,听朋友介绍地下黑市毒品走俏,价格相对较高。经过一番筹划后,今年5月初,二人分别购买块状海洛因和针剂海洛因后来京出售。

  经北京市法医鉴定中心鉴定,一瓶针剂中含海洛因7.2毫克。据缉毒队杨国章队长介绍,这是北京警方首次破获贩卖针剂海洛因的案件。通讯员许虎 田 健/摄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相关专题:国际禁毒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