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近期轿车还要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08:06 齐鲁晚报

  新华社北京6月25日专电(记者 郭宝江)网上车市总监华雪近日表示,在上海通用、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等企业降价的带动下,预计从本月开始其他厂商将会跟进,几乎所有的车型价格都会有所下调;国产轿车价格将普遍下降,下降幅度接近10%,降幅最大的可能接近20%。

  华雪介绍说,网上车市通过对42种国产车型(包括小轿车、越野车和旅行车等)的统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计表明,这些国产车今年5月份的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平均降幅为9.2%。在这42种车型中,有41种车型今年5月份的价格相对于去年同期有所下降,降价的平均幅度为9.42%;降价车的价位集中在5万元—15万元和20万元—30万元之间。

  网上车市通过对157种国产车型(包括小轿车、越野车和旅行车等)的统计表明,与4月份相比,这些车型今年5月份的价格平均降幅为1.89%,有近50种车型降价幅度超过2%,所有降价车型的平均降价幅度达到3.05%。

  网上车市通过对56种进口车型(包括小轿车、越野车和跑车等)的统计表明,这些车型今年5月份的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平均降幅为11.2%,降幅超过国产车。其中,今年5月份相对于去年同期有45种车型降价,降价车型的降幅平均达15.8%;降价车的价位集中在30万元到60万元之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