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索尼公司总裁访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09:15 无锡日报

  本报讯 市长毛小平昨在太湖饭店会见了由日本索尼公司总裁安藤国威率领的索尼公司高层代表团,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三年多时间,索尼(无锡)公司的注册资本从最初的950万美元增加到5850万美元,从事包括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数码投影仪、聚合物锂离子电池、CCD显示模块在内的众多高科技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预计今年的销售收入将达到95亿元。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毛小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安藤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转达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蒋定之的问候。他说,索尼在无锡获得了长足发展,这个影响已扩大到全国。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相信索尼在无锡将会取得更大的成功。(古月)

  图为市长毛小平亲切会见日本索尼公司总裁安藤国威先生?张骏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