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当局开放微波炉、负离子机等11种大陆货品入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9:22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月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国贸局”同意11项大陆货品进口,除了微波炉与盐渍菜心等民生用品,还包括石膏、绷带等医疗器材。

  据台湾《民生报》报道,“国贸局”召开大陆物品输入审查会议,邀请“农委会”、“卫生署”、“关税总局”、“海关”、工业局、相关产业公会及厂商,针对厂商或相关单位建议开放进口的物品进行审查。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开放的货品有石膏绷带、马桶坐垫纸、负离子机、微波炉、其他钢铁螺纹制品、其他理疗按摩器具、输出未超过75千伏安的发电机组、发动活塞引擎用的铅酸蓄电池,非完成品、积成电路用引线架、盐渍菜心等11项。(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