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台军售清单曝光 美怂恿台采购中程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9:25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月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购考察团下周一返台,将带回美国会军售台湾最新的评估报告,列出未来愿意出售台湾的军备,清单中包括信号情报侦察机、中运量运输机、联合攻击战机、战术型装甲车、提升F-战机等。而美国国防部还强烈建议台湾,应采购地对空中程战术导弹,以反制大陆巡弋导弹的攻击。

  据悉,清单内容包括由湾流、雷神、赛斯纳三家公司出售的信号情报侦察机、洛克希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德马丁公司的C-27J中运量运输机、F-联合攻击战斗机、通用动力的轮型装甲车、普惠或通用动力承接的F-战机引擎性能提升案等五项。

  美国所列清单中的F-联合攻击战斗机乃属短场起降型(STOVL),已被台空军锁定为建军目标;C-27J则是空军为填补C-119运输机退役后的中运量运输机。而台湾有意提升F-16A/B战机执行空对面任务时的酬载量,计划将空优战机上P&WF100-PW-220发动机做性能提升,使其达到F-16C/D的推力,便于在酬载量增加的状况下执行空中攻击所需繁复的飞操动作。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美方评估报告透露,美国防单位曾在今年月建议台湾,应采购AIM-120导弹整合成陆射型的先进中程地对空导弹,以协助防御大陆巡弋导弹的攻击。

  (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