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战平鲁能主场14轮不败 金德青年军再演神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0:42 沈阳晚报
  昨日下午,此前在第二阶段取得三连胜的鲁能泰山队客场挑战沈阳金德队。沈阳队利用陈涛的一脚远射率先破门,随后李金羽利用补射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1∶1。

  比赛开始后实力占优的泰山队反客为主,频频向沈阳队的腹地发动进攻。第9分钟,沈阳队的萨姆尔将球传至泰山队的大禁区附近,泰山队球员防守时配合失误被对方及时插上的陈涛抓住机会,一脚远射直接破门得分。第18分钟泰山队获得罚任意球机会,李宵鹏在前场右侧开任意球直接打门,球被沈阳队的门将张烈扑出,但埋伏在禁区的李金羽及时跟进补射得分。泰山队将比分扳成1∶1。

  第21分钟沈阳队又险些破门,当时泰山队防守时手球犯规,裁判吹给沈阳队一个直接任意球,陈涛主罚的任意球砸在泰山队的门角上弹出底线。第24分钟场上出现了混乱状况,先是埃孔和夫拉德在抢球中有一个推人动作,夫拉德受伤倒地。此时图拔要求换人,但主裁判黄俊杰并没有同意,双方发生争执。结果泰山队主教练图拔被逐上了看台。此后的场面比较平淡。第90分钟,沈阳队将球传到禁区,可惜陈涛一脚打门高出横梁,错失了锁定胜局的机会。

  作者: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