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捷克将对冷门说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0:42 沈阳晚报

  严格地说,捷克VS丹麦是一场实力均衡的格斗,因而谁胜谁负都不存在着冷门。但若更严格地说,捷克与丹麦之间,还存在着些许的差距,那就是攻击力上存在着的差距。正是由于有着这种并不明显的差距,如果丹麦战胜了捷克,我们可以称其为冷门。

  八强赛战罢两轮,估计所有的球迷都有一种特冷的感觉,希腊人灭了法国队,而葡萄牙幸运地点杀了英格兰。接下来的两场比赛还会是冷门吗?不知道,但愿不是。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这并非是盲目崇拜强队,但想想一冷到底的欧洲冠军联赛四强赛的情景,你就会明白,太多的冷门,实际上是对高水平足球的一种“扼杀”。看看法国队被淘汰后,互联网上一片哀鸿遍野的悲惨景象,大致就可以了解到强队带给人们的一种心理支撑。

  所以,我支持希腊这样的欧洲二流球队“翻身做主闹革命”,但却不支持四强赛里充斥着的,都是诸如希腊一般的“平头百姓”,分到两亩地,就以为得到了整个世界,抢到一担米,就以为一辈子都可以丰衣足食。

  所以,我更支持捷克,让这支目前欧洲杯中表现最好的球队继续走下去,继续为我们上演一出一出的激情大戏,也许更符合精彩纷呈这样一句话。

  欧洲杯的秩序乱了,这很好,但还是到此为止吧。让那些强队们勇敢地站出来,对冷门说声:不!明天凌晨,希望捷克人能证明这一点。

  作者:文/本报记者蒋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