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劳模之子急需救命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0:44 温州都市报
  朱珊锋 田园
图为施海江与其母亲、女儿。

  本报讯十年前,有着“国道基石”之称的乐清市虹桥养护管理站站长施世贵因公殉职。如今,这位省、市公路系统先进工作者、市级劳模的儿子———施海江,身患绝症,使原本不幸的家庭再一次遭受打击。

  施海江是104国道乐清公路段的职工,受父亲的影响,从十几岁开始就参加了公路养护工作,工作兢兢业业,深得领导和同事的肯定。2002年11月,施海江被查出身患结肠癌晚期,做完手术又接着化疗,昂贵的费用使家庭负债累累。施海江的母亲,睁着因白内障几近失明的右眼,忍着腰疾的剧痛,每天搭小手工配件十几个小时,只希望能为儿子攒一点救命钱。

  乐清市公路段的一位负责人说,社保为施海江支付了一部分治疗费用,单位也借给他三万元,但对于他昂贵的治疗费而言,还远远不够的。社会各界人士如果愿意为施海江伸出援助之手,请与本报热线88868886联系或与市公路管理处政工科88608825联系。

  施海江的父亲施世贵从事养护工作26年,1994年腊月25,施世贵在104国道虹桥镇龙泽岭路段现场搅拌沥青时,被一辆违章行驶的面包车撞倒,又被一辆大货车碾压,因公殉职。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