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秘鲁14个工会组织宣布将在美洲杯赛期间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1:26 新桂网

  新华社利马6月27日电(记者刘国强)秘鲁全国总工会主席马里奥·瓦曼27日宣布,秘鲁全国迄今已有14个工会组织确认将在7月14日美洲杯足球赛期间举行全国大罢工。

  瓦曼说,这次大罢工将是“正当的、和平的和民主的”,尽管政府以举行美洲杯赛为借口,对罢工进行各种威胁和阻拦,但各工会组织举行罢工的决心将不会有任何改变。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秘鲁政府总理卡洛斯·费雷罗日前指出,政府禁止在美洲杯赛期间举行任何罢工和抗议示威活动,以确保本届杯赛的顺利举行。政府还将组派谈判代表团与全国总工会进行对话,以说服该工会取消原计划在7月14日举行的全国大罢工。

  据秘鲁饭店餐饮协会的报告说,由于秘鲁全国总工会宣布将举行全国大罢工,大量原本计划到秘鲁观看美洲杯比赛的游客取消了酒店预定,估计将只有约1万名游客前往秘鲁观看比赛,而不是先前预计的3·5万人。

  本届美洲杯足球赛将于今年7月6日至25日在秘鲁的皮乌拉、奇克拉约、特鲁希略、塔克纳、阿雷基帕、利马和库斯科7个城市举行,南美国家以及中、北美洲的哥斯达黎加和墨西哥等共12支球队参赛。T?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