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支教志愿者马骅生还希望渺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1:32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昆明6月26日电(秦晴、马伟智)6月26日,云南省德钦县搜救志愿者马骅的工作仍在继续,据搜救小组组长、德钦县副县长余荣华透露,马骅坠江已有整整5天时间,生还希望十分渺茫,“我们一定会尽全力打捞,搜救工作预计会在30日前结束。”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据当地一些有经验的村民介绍,如果马骅真有不测,“像这样的情况,一般可能六七天后在下游大漩涡处漂出来”。目前搜救小组已在落水下游的两个回水区实施24小时监控,并向出事地点下游沿途修路的工人以及住在江边的村民发放了联系方式。

  6月20日晚7时45分左右,马骅与迪庆藏族自治州德钦县梅里雪山风景区门票室主任阿主等3人驾驶的吉普车冲出公路,从80米高的悬崖摔下后附入澜沧江中,阿主被摔出车外身受重创,而马骅与另外一名乘客连人带车被江水卷走。

  据当地交警部门称,由于出事车辆也一起坠江没有打捞出来,事故原因的查证十分困难。有关事故的鉴定报告将在事故发生后10日作出。目前幸存的驾驶员阿主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已经转往香格里拉县医院继续治疗,但仍处于昏迷之中。

  6月26日当天,马骅的哥哥马杰沿着当地藏民转山的路线开始给弟弟祈福,希望能有奇迹出现,澜沧江沿线有不少洁白的经幡在江风中招展,上面写着“马骅,梅里雪山与你同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