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峨眉山开通全新东南亚旅游网站 推出多种文字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1:45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6月27日电(记者刘谨)记者日前从峨眉山管委会获悉,经改版后的最新版峨眉山东南亚旅游网站日前已全新开通亮相,该网站以日文、泰文、韩文、英文、中文等几种文字对外国游客全面介绍峨眉山景区的最新情况。

  峨眉山管委会负责人称,峨眉山东南亚旅游网站包括了泰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网站,它的全新开通,将有助于峨眉山开发东南亚旅游市场,吸引更多的外国游客。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近年来,峨眉山在景点建设、资源整合、景区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网络营销取得了突破,去年11月在香港正式开通了峨眉山东南亚旅游网站。经过半年运行,对提升峨眉山景区品牌形象和知名度、促进游客人数持续增长,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峨眉山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是集自然风光与佛教文化于一体的国家级山岳形风景名胜区,素有“古老的植物王国”美称,方圆154平方公里的范围内,生长着珙桐、桫椤、峨眉冷杉等3200多种植物,栖息着大熊猫、黑鹳等2300多种野生动物。1996年与乐山大佛共同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名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