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半个月两次遭遇皮包炸弹袭击 深圳一百货商场店庆日受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3:40 新民晚报

  本报深圳今日电(记者于明山)昨天中午,深圳宝安龙华镇南康百货商场外广场发现疑为装有定时炸弹的黑色皮包,所幸此次炸弹被放在商场门外的广场上,爆炸未造成人员伤亡。据悉,仅在14天前,该商场储物柜内曾被人安放了炸弹。

  据该商场保安人员介绍,昨天中午有一男子给商场打来电话,称已在商场安放炸弹,但未说安放的具体地点。接到这一神秘电话后,商场立即报警,同时安排保安人员紧急疏散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顾客,同时在储物柜等处展开搜查。警方到达现场后,动用警犬从一楼到五楼对整座商场展开拉网式搜查。

  下午2时35分左右,警方正在商场内紧急搜查时,商场门外广场警戒线以内的一个角落突然传出爆炸声。警员从商场内迅速冲出,在爆炸现场提取了部分物证。

  据了解,昨天是该商场的周年纪念日,本来商场准备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谁知竟发生了“皮包炸弹”。而在此前两周,一名不明身份人员将一个大包放到商场的储物柜内,经紧急疏散顾客后,警方用5个小时成功拆除“炸弹”。该商场工作人员称,这两起放置“炸弹”事件作案手法非常相似,只是昨天的炸弹增加了定时装置。当地警方正在全力侦破这起恶性案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