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继续对口支援广西教育 两年援助53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4:37 桂龙新闻网

  从2002年10月至今,广东省在对口支援广西贫困地区学校的工程中,援助广西发展教育的资金达到了5300万元,120多名教师在广西贫困地区进行了为期两年的教学。6月26日,由广西区政府举办的“广东-广西教育对口支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南宁举行。广东省萧锐锋、朱修军等66名支教教师被授予“广东-广西学校对口支援先进支教教师”荣誉称号,黄志忠、刘育民等42名人被授予“广东-广西学校对口支援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2000年6月,广东、广西两省区政府共同推动实施了“广东省对口支援广西贫困地区学校工程”,“工程”暂定2期,每期2年。

  2004年2月,广东省委、省政府在接见广西党政代表团时决定:在原来广东省财政安排教育帮扶资金的基础上,再增加安排资金,专项用于2004年至2007年继续对口帮扶广西百色、河池贫困地区中小学校教育事业,促使“广东省对口帮扶广西贫困地区学校工程”稳步、持续、长期、深入地开展下去。(周寒)

  来源:南国早报

  责编:黄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