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青年团体今年将组30多个交流团赴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6:12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6月27日电粤港青年交流促进会主席龙子明表示,已经和9个团体达成协议,今年将举办30多个赴内地交流团,以拓阔交流空间,促进香港青年对国情的认识。

  26日,香港多个青年团体和全国青联、广东省青联及和内地21个地级市的青联代表参加了在此间举办的“第一届粤港青年交流高峰论坛”。与会者认为,加强内地与香港青少年的交流,有助于促进内地与香港的文化和经贸的交往,加快粤港两地经济融合。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全国政协常委、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主席余国春发表演说时表示,加强粤港两地青年的交流,可以帮助香港青年对祖国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内地青年也可借助香港这个国际都会开拓视野,吸收更多国际信息。而新成立的粤港青年交流促进会正好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香港著名律师、全国青联副主席黄英豪表示,香港的年轻一代在受教育过程中,很少有机会深入了解国家的民情,而当前粤港两地正面临着经济的进一步融合,互相深入了解两地的社会民情,可以互补不足,携手共创全球最具活力的经济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