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醉酒砸歌厅连撞三辆车 十九岁男孩漫不在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6:13 新华网
在派出所里,李某还没有酒醒。

保险杠被撞掉

  19岁男孩李某酒后寻衅滋事,不仅砸坏某歌厅包厢内的娱乐设施,还开车撞坏了停靠路旁的三辆车,并有一人被撞成重伤,目前还在抢救中。

  26日凌晨2点22分,东城区东直门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人在某歌厅内寻衅滋事。民警火速赶赴现场。警车刚到现场,民警看见前方不远处一辆黄色跑车突然启动,冲向前方有十几个人的人群中。紧急时刻,民警冲过去呵斥司机“停车、快停车”。与此同时人群“哗”地散开。民警马春林被连带撞倒,造成大腿肌肉挫伤,而另一名梁姓年轻男子则由于躲闪不及,被跑车撞倒,拖出了二三十米,跑车最后撞向路旁停靠的三辆车。

  经相互挤压碰撞的三辆车均受到较大程度损坏。而黄色现代跑车前盖被完全撞掉,前挡风玻璃支离破碎,部分车零件散落地上,前车身严重变形。驾驶员李某除了手腕被碎片扎伤外,整个人情况良好。出事后,李某下车,整个人很亢奋,嘴里骂骂咧咧。

  民警将李某带回派出所,亢奋中的李某竟对取证的民警说,把我拍得漂亮点儿,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口口声声喊着“我,敢作敢当”。和平里交通支队的民警对其做酒精测试的时候,李某以“自己现在身子虚弱,没气力吹气”为由拒绝配合测试。几小时后,清醒过来的李某对整个事情缄口不提。

  据李某朋友介绍,李某现在一家体育用品公司工作,平时性格比较古怪,爱钻牛角尖,火气很大。昨天正好是周末,大家相约出来喝酒、唱卡拉OK。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抡起酒瓶疯狂地砸电视、屏风等,他们去拦、去劝都控制不住,所以有朋友迅速报警。

  尽管李某的朋友很快和歌厅协商好了赔偿问题,但李某还不罢休,离开的时候继续大耍酒疯,殴打歌厅工作人员,双方发生冲突。李某的朋友在一旁劝架时,李某坐上了向朋友借来的跑车,紧接着发生了惊险的一幕。

  李某已被东城警方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来源:北京青年报)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