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金融学院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6: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年面向全省招收六百本科生

  本报讯昨天,广东金融学院(原“广东金融高等专科学校”)举行了荣升本科学院的挂牌仪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钟阳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宁生,省政协副主席周天鸿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据介绍,广东金融高等专科学校的前身是广东银行学校,始建于1950年,1985年升格为广州金融专科学校,199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广州金融高等专科学校。今年5月13日,该校通过了教育部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组评估考察和该委员会的评审,成立了“广东金融学院”。目前学校普通大专在校生7000多人,在编教职工600多人,近400名专任教师中教授30多人。今年该学院首次面向全省招收本科生600人,共有金融学、保险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等6个专业。

  广东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刘庄介绍,该校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保持在93%以上,学生主要进入银行、证券、保险等行业从事财务工作;随着专业设置的不断完善,也有不少学生开始进入各企业从事经济管理工作。

  (郝婧羽 罗锡文)(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