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军金门举行射击训练 子弹越过靶场射中民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8:58 东方网

东方网6月27日消息:台湾海军昨在外岛金门举行射击训练时发生惊人意外,子弹越过靶场,击中约一公里外的民居,嵌入金属门楣内,吓得事主一家不知所措。

事主埋怨,过去也曾发生类似事件,但未得到军方重视,令居民的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被子弹击中的民居位于金门县金湖镇惠民农庄内,附近还有一条观光单车径,游人不少,幸好未传出致命意外。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昨日上午10时50分左右,现场突然传来“砰”的一声,农民林源财随后发现寓所铝质门楣内,竟有一颗疑似六五式K2步枪子弹,怀疑是海军练靶的子弹,于是报警。

林源财批评:“最近五、六年,靶场背弹墙疑似风化流失,流弹飞过靶场情形常常有,除了威胁生命安全,也破坏不少门窗设备。”而台军则解释,估计是六五步枪较为陈旧,或士兵未掌握射击要领,枪托未紧抵肩窝,令子弹飞越背弹墙、“再不然就是有人蓄意对空射击”,军方将进一步调查。

 
 
 
作者:选稿:王永娟 (来源:中国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