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吴仪出席太平洋盆地经济理事会第37届大会开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9:39 新桂网

  新华社北京6月27日电(记者车玉明黄富慧)国务院副总理吴仪27日出席在北京举办的太平洋盆地经济理事会(PBEC)第37届国际大会开幕式,并作了题为“互利合作、共创繁荣”的主旨演讲。

  本届大会是太平洋盆地经济理事会自成立以来第一次在中国内地召开国际大会。吴仪在演讲中积极评价太平洋盆地经济理事会作为地区性民间经济组织,为推动自由贸易和跨国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跨地区经济合作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她指出,中国对参与亚太区域经济合作一直抱着十分积极的态度,希望与亚太各国各地区建立起互利、互补、互助的新型合作关系。

  吴仪建议,各经济体要增强相互信任,营造和平共处的政治环境;加强经贸科技合作,加速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探讨建立不同形式自由贸易安排;营造持久稳定的地区安全稳定环境,维护地区和平与安全。吴仪希望各经济体工商界能够充分利用PBEC平台,加强交流和了解,寻找更多商业机会。

  开幕式前吴仪还会见了出席会议的太平洋盆地成员经济体部分商界代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