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设立奖学金奖励周边国家学生到滇留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9:39 新桂网

  新华社昆明6月27日电(记者刘远达)从今年秋天起,云南省政府暂定每年设立180万元的政府奖学金,招收周边国家学生到云南留学。

  云南省设立的奖学金为政府全额奖学金。周边国家学生到云南部分大学读博士研究生的,平均每人每年可以获得奖学金4万元;硕士研究生和研究生的留学生,平均每人每年可获得奖学金3.5万元;学士本科生和专业进修生,平均每人每年可获得奖学金3万元;汉语进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修生每人每年可获得奖学金2.5万元。

  奖学金包括注册费、学费、实验费、实习费、基本教材费和住宿费,留学生与中国学生享受同等的公费医疗和基本生活费。

  今年秋季,云南省第一批面向越南、泰国、老挝、缅甸、柬埔寨等国招收留学生,计划招收60名留学生。在第一批招生取得经验后,再扩大招收留学生国家。

  云南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此举将进一步加强云南省与周边国家的友好与合作关系,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培养人才服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