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好戏连台笑声频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20:2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电子版 > >A1版好戏连台笑声频传http://www.csonline.com.cn2004年06月27日08时46分 星辰在线
  金狮奖第四届全国小品大赛昨晚圆满落幕。图为颁奖典礼上部分优秀节目演员在舞台上亮相。

  本报讯金狮奖第四届全国小品大赛昨晚圆满结束。在4天的比赛里,42个节目展开了激烈角逐,长沙舞台上好戏连台,剧场里笑声频传。本届大赛集中展示了我国5年来小品创作的成果,为全国曲艺界人士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市民们也品尝了一道艺术盛宴。

  在昨晚的颁奖晚会上,长沙选送的《约会》等8个节目获金奖,《唐僧减员》等12个节目获银奖,《探视》等16个节目获铜奖,《真假赵丽蓉》等6个节目获优秀奖。另外还颁发了编剧奖、导演奖和表演奖等一批单项奖。

  国家文化部艺术司司长于平致闭幕辞。他表示,本届大赛推动了小品艺术的繁荣与提高,参加大赛的作品艺术手段丰富,取材广泛,风格多样。有的亦庄亦诙,有的构思精巧,有的风趣幽默,有的浑然天成,相信这些作品经过进一步的打磨,将成为经得起观众和市场检验的优秀作品。于平向热情的长沙市民表示感谢。

  颁奖过程中穿插演出了深受观众好评的《二月玫瑰》等5个小品。

  汤恒、曹海涛等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魏委、周祥辉等省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谭仲池、吴志雄、谢建辉、张菊萍、曹亚、姚五零等市领导出席颁奖晚会。

  作者:陈飞 林俊

  (来源:长沙晚报)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