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口交警部门调查处理闯红灯158次的特权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21:21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6月27日电 (记者卜云彤) 本网6月23日刊发“海南一‘特权车’闯红灯158次”一稿后,被全国几十家媒体采用,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海口市交警部门目前已开始着手对这辆“特权车”的调查处理工作。

  海口交警现已查实,这辆“特权车”车主是省建设厅下属的海南省水电工程建设总公司。27日上午,省水电工程建设总公司副总经理王运胜来到海口市交警支队,承认错误,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表示愿意接受处罚。27日下午,省水电工程建设总公司的两名有关司机马凌强、林钦来到海口市交警支队,接受调查询问。

  王运胜、马凌强、林钦等人说:原公司老总王亚才今年1月份已调出,琼A93396车马凌强、林钦、王亚才都开过。这辆车是2000年底买的,2001年春节前挂的车牌,马凌强不久就退休了,以后由林钦担任司机。林钦在回答交警提问时,一副含含糊糊,模棱两可的样子。截至记者发稿时,“特权车”的关键人物王亚才尚未露面。

  交警部门介绍,根据这辆违章车的情节,按规定将可能被处罚款近2万元。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琼A93396车从挂牌以来,一直在车管所没有办理行驶证,没有档案,这是长期以来交警找不到车主的原因。另外,琼A9车牌是省直机关公务车专用的,省直机关下属公司竟然挂琼A9车牌,这是明显的超范围使用。这些说明省直机关专用车牌的使用管理上存在着混乱现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