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长虹将与微软公司在多媒体领域全面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21:28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6月27日电(记者张伟)6月27日,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微软公司在此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多媒体领域正式开始全面合作。

  四川长虹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说,通过与微软的全面合作,长虹将引入其在世界领先的IT技术和软件产品,巩固和拓展在中国多媒体终端这一新兴领域的市场主导地位,提升技术开发能力。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微软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与长虹的全面合作,将进一步强化微软与中国本地产业共同发展的承诺,目前的合作主要集中在多媒体领域,双方还将进一步探索其他领域的合作。

  作为全球第二大、中国第一大彩电生产企业,近年来,长虹通过与东芝、三洋、飞利浦等国际著名大公司建立技术联盟,组建联合实验室等形式,提升其在应用技术领域的创新能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