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综合改造“城中村” 市政府举行听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8:33 汉网

  25日,市政府举行“城中村”综合改造试点相关政策听证会,部分法律专家、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区、乡、村负责人及“城中村”村民代表等参加。据悉,这是我市就涉及此类特定人群切身利益及相关政策举行的首次听证会。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统筹城乡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和关于积极稳妥推进“城中村”综合改造的工作部署,市有关部门围绕“城中村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综合改造工作的总体原则、实施范围、政策措施、目标步骤的确定,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初步拟定出积极推进“城中村”综合改造工作的系列文件。为了更广泛地听取社会各界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城中村”综合改造的主要政策,增强政府决策的科学性,专题举行此次听证会。

  在听证会上,市“城中村”综合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城中村”综合改造的政策构想,市体改、劳动保障、规划土地等部门就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陈述。参加听证会的各界代表反应热烈,发言踊跃,认为推进“城中村”综合改造反映了我市城乡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和要求,市有关部门拟定的政策构想具有法律依据,充分考虑了基层和相关人员利益,工作步骤和方法积极稳妥,比较符合我市实际,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同时,听证会代表就修改完善政策措施,积极推进此项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意见并回答了代表们的提问。

  市领导胡绪鹍、梁守恕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记者吴昊 实习生李万红 李乐)(来源:长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