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7月份开始 温州机场部分航班将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8:56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6月28日消息:记者昨天从民航部门获悉,7月份开始,各航空公司将对进出温州机场的部分航班时间作出调整,恢复温州经停杭州、西宁到乌鲁木齐的航班,并首次开通温州至贵阳直航航班。

  国航将从7月1日开始取消每周四、日的温州往返成都的航班。但该公司将在7月11日开始恢复温州往返乌鲁木齐的航班,CA5806航班每周三、日14点40分从乌鲁木齐出发,中途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经停西宁、杭州,于21点15分到达温州,CA5805航班每周一、四7点40分离开温州原路返回,于14点55分到达乌鲁木齐。

  南航在7月1日到9月24日期间将调整每周二、四温州往返乌鲁木齐的航班时间,新时间为:CZ9507航班11点40分从乌鲁木齐起飞,途经兰州,于17点30分到达温州,CZ9508航班18点25分从温州起飞,原路返回,于次日凌晨1点到达乌鲁木齐。另外对于前往贵阳的乘客有个好消息,南航将在7月3日开始每周二、六开通温州往返贵阳的定期直达航班,CZ6747航班10点50分从温州机场起飞,13点10分到达贵阳,CZ6748航班13点50分返回,15点50分到达温州。而天龙包机公司则对乘坐7月3日首班班机前往贵阳的乘客实施5折起票价优惠。

  东航则是把温州往返武汉的航班时间全部调整到上午,从7月1日开始,MU3567航班每天8点40分从武汉起飞,MU3568航班10点40分从温州返回。东航从7月15日开始将取消西安经停重庆到温州的MU2521航班以及从温州返回西安的MU2522航班。(温州日报孙建祥郑海华)(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