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宁清川大桥上一女跳江 过往船只见死不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09 桂龙新闻网

  “那名女子跳下江后,我们大声呼喊,希望在附近航行的船只去救人,但那些人竟然无动于衷!”6月27日晚,住在南宁市34中的黄先生,向笔者介绍了当天他在南宁市清川大桥上所目睹的一件气愤事。

  女子爬上护栏跳江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据介绍,当日下午4时10分左右,黄先生一行三人驾驶摩托车从南宁市清川大桥上经过,忽然,他们看见一名20多岁、白衣黑裤、白白净净的女子,爬上桥中间的护栏。见此情景,一些路人马上对该女子大喊,试图稳住她的情绪。然而,这名女青年未等任何人靠近,便纵身跳下邕江。

  桥上热心人拼命呼喊

  黄先生等人马上停车,快步走到女青年跳下的地方,往江中一看:那名女青年漂浮在距大桥十几米的江面上,她抬着头拼命挣扎。此时,正好有几艘运沙船和小船在距女青年约十多米的江面上航行。黄先生等人大声对船上的人呼喊,希望船上的人过去救人。然而令人痛心的是,船上的那些人竟然视而不见,一会儿便驶远了。

  女子消失在滔滔江水

  黄先生等人虽有心施救,无奈距离太远,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名女青年在江面上漂浮、挣扎。很快,女青年便消失在滔滔江水中……据悉,接报后赶来的110民警已对此事展开调查。(南国早报黎步高)

  来源:南国早报

  责编:韦力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