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考艺体类分数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21 天津日报

  汪伟古光启

  艺术类:

  本科理工260分文史226分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高职高专理工208分文史191分

  体育类:

  本科理工375分文史413分

  本报讯(记者汪伟通讯员古光启)昨日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根据教育部和本市有关文件规定,本市普通高等艺术、体育类院校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确定。

  艺术类院校录取工作按照先本科院校后外地高职高专院校的批次顺序进行,本市高职高专院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安排在7月中旬的第二次填报志愿后进行。

  普通高等体育院校的招生录取工作由市高招办统一组织实施,实行提前单独录取,重点院校先录取,一般院校后录取。被体育院校录取的考生,其他普通高校不再录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