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衡阳公布中考试题泄密警方调查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22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转引潇湘晨报消息:昨日下午4时30分,衡阳市教育局就中考试题泄密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了警方的调查结果,并公开宣布:市委、市政府正式批准英语、数学、化学三科重考的具体时间,7月2日上午考英语、化学,下午考数学,7月3日至10日完成阅卷工作。由于还有一涉嫌泄密的科目尚未取得突破,目前,警方仍在加紧调查。至于这两名泄密的老师姓甚名谁,他们为什么要泄密,衡阳有关方面仍没有对外公布。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会上公布了警方的调查结果:在衡阳市6月18-20日组织的初中毕业会考期间,市区部分考点发生了部分学科部分试题泄密事件,经市公安局、市教育局联合调查全力侦破,现已查明英语、数学、化学三个学科的部分试题泄密,主要原因是这三科的个别命题教师严重违反《保密合约》和保密纪律,将部分试题泄露给本校的初三任课教师,某些任课教师通过考前辅导等形式,将部分试题或参考答案向本校学生泄露,尔后在部分学校之间传开。

  为了确保初中毕业会考和高中招生录取的公平、公正,经衡阳市教育局就是否重考事宜向市委、市政府进行汇报后,昨日下午,市委、市政府正式同意并批准市教育局组织市区全体考生重考。重考的具体时间定于7月2日上午8:00-9:30考英语,10:10-11:40分考化学,下午14:30-16:30考数学。衡阳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考生抓紧时间复习,准时参考,并请考生家长予以支持、配合。

  已落入法网的两名涉嫌泄密的教师是谁?他们为什么要泄密?部分试题泄密指的是哪些题目?对于一些关键问题,新闻发布会仍未给出明确的回答。

  作者:邓九义

  (来源:千龙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