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个排水管“腰围”2.6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25 每日新报
  4台千斤顶一块忙活 巨胖排水管顶入地下王搏黑锦云
记者在地下 6.5米处拍到的施工现场新报记者王健摄

  新报讯 【记者王搏实习生黑锦云】昨天,本市直径最大的排水管道开始安装。

  记者在友谊路与黑牛城道交口的施工现场看到,巨大的排水管道被一节节地用吊车放入地下,4台千斤顶总计承载重量在800吨以上,千斤顶合力才将巨大的管道逐一“顶”入地下,整体工程的推进速度比较缓慢。

  这边,工人们正在紧张地工作。那边,工人们正在清理一台巨大的“挖掘机”,工人告诉记者,“挖掘机”名叫螺旋输送机,昨天刚刚“破土出洞”,完成了100米的地下挖掘任务。“挖掘机”的机头由5个绞刀组成,它在地下的主要工作就是绞碎泥土,为巨大的排水管道“开路”,保证管道顺利地向前推进。

  现场施工的城建集团 6公司5分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正在施工的是“友谊路立交排水”工程,排水管道内直径2.6米,是本市目前直径最大的排水管道。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