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培训主管农业副县(市、区)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26 河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郝彦鹏)全省主管农业副县(市、区)长培训班近日圆满结束,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培训由省委组织部、省政府办公厅委托国家行政学院举办,从今年4月开始,先后举办了3期,每期11天,对全省主管农业副县(市、区)长全面轮训了一遍。为进一步提高主管农业副县(市、区)长的综合素质和驾驭新阶段农业工作的能力,此次培训重点围绕新阶段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党和国家的农业农村政策,现代农业的内涵及发展对策,科技创新与“三农”问题,当代国际农业科技和产业发展的态势,以及公共行政管理理论、公共决策体制和现代领导能力的开发和培养等。

  省院双方领导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省政府领导对培训内容和目标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国家行政学院专门组织力量赴我省调研,了解培训需求,研究增强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和培训方式的针对性和合理性,提高教学质量。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组织管理严密,教学水平高,受到长期工作在基层的学员们的欢迎。学员们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收获很大。不仅提高了理论和政策水平,增强了自身素质和驾驭农业农村经济工作全局的能力,而且拓宽了视野,提高了应对复杂工作局面的本领,启发和开拓了做好农业农村经济工作的思路,进一步增强了依法行政的理念和意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