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虎猛咬饲养员喉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29 重庆晚报

  辽沈晚报6月28日讯 “快来人呀!赶快到虎舍来……”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沈阳森林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的对讲机里突然传来了一阵惊恐的呼救声。当工作人员们飞奔到虎舍时不禁惊呆了。25岁的饲养员小徐颈部被一只老虎严重咬伤,鲜血正汩汩涌出。小虎发威袭击饲养员

  一只3岁大的母虎竟突然对饲养员发起凶猛进攻。沈阳森林野生动物园建园以来第一次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发生这样的事儿。

  意外发生在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饲养员徐亚军和同事准备乘工作车从虎舍撤出下班。就在工作车只剩下一两米远时,突然,一只散养的老虎兽性大发,从一侧向小徐猛扑过来,狠狠地咬向了小徐的颈部,顿时小徐的左侧颈部鲜血喷涌而出。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副驾驶位置的饲养班长敏捷地鸣枪吓走了凶猛的老虎。整个过程只有5秒钟。

  经检查,小徐颈部左侧被老虎严重咬伤,大量失血,同时小徐的身上还有数处抓伤、拍伤。6点半多,小徐被紧急推进手术室。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的院长得知此事也亲自前往医院指挥抢救。

  晚9时10分,一位医生从手术室内急匆匆地走出来,向小徐的亲属和刘大军总经理说明了手术室内的情况。小徐流血很多,已输血3000毫升,颈部的动静脉、神经几乎被咬断,很危险。医生们正在全力抢救。顿时,手术室外的气氛更加紧张了。

  截至昨夜11时50分记者发稿时止,手术仍在进行中。伤人老虎没受特殊“关照”

  当晚10时许,记者赶到沈阳森林野生动物园,夜色中弥漫着树木的清香和野生动物特有的腥臊味,不时可以清晰地听到虎啸狮吼。在园门口昏黄的灯光下,几名保安手持电筒在警惕地巡视。

  目前这只虎没有受到特殊对待,和往常的夜晚一样,它被送回馆舍看管。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