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人牵手 共庆晚报创刊1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30 开封日报

  本报讯记者夏晨燕报道《汴梁晚报》载着光荣与梦想,走过了10年风雨历程。6月26日,万人牵手包公湖畔,为她的成功而喝彩,祝愿她再著报业新华章。

  市领导李艳萍、程广安、杨其昌、张家顺、刘春生、陈国桢带着鼓励、鞭策、希冀、信任来了,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文化局、市卫生局、市广电局、市新闻出版局、市国税局、市药监局等单位的负责人及读者代表带着祝贺来了。开封日报社领导蔡泽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恩、张建坤、刘志超、刘会敏、陈剑平、刘世平等与来宾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对《汴梁晚报》的厚爱与支持。

  开封府门前,挤满了热情的群众。环包公湖东湖,活动区一个挨着一个。

  《汴梁晚报》创刊10周年读者节庆典仪式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其昌主持。9时,乐曲声响起,万人牵手共唱《同一首歌》。

  开封日报社副总编辑陈剑平宣读了《河南日报》、《羊城晚报》、郑州日报社、《南阳晚报》、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率全国140家晚报向《汴梁晚报》发来的贺电。

  开封日报社总编辑张建坤说,10年来,《汴梁晚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支持下,在全市人民的倾心关爱下,报纸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发行量快速增加,个人订户已占总发行量的82.6%。事实证明,《汴梁晚报》已经成为我市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我市新闻界的又一强势媒体。

  市委副书记李艳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汴梁晚报》走进了千家万户,成为开封老百姓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道文化大餐。李艳萍希望《汴梁晚报》继续坚持正确的办报理念,不断提升报纸质量和品位,进一步增加发行量,提高市场竞争力,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多的服务,为开封经济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实现开封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读者代表李树友代表广大读者深情地祝愿《汴梁晚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