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陕西云南江苏等地出现异常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33 CCTV《第一时间》

  在我国的大部分地区,现在已经逐渐进入夏季高温天气,陕西省大范围的干旱还没有缓解的迹象。暴雨和冰雹却光顾了云南和江苏。

  受气温持续偏高、降水偏少的影响,目前陕西省的受旱面积已超过1000万亩,其中严重干旱面积超过200万亩,农村25万人和12万头家畜饮水发生困难。气象部门预计,西安市的连日高温将在今天有所缓解。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连日来,云南省昆明、玉溪、红河、西双版纳等地区都出现了强雷雨天气。瓢泼大雨一度使昆明市的交通混乱。气象部门预计,未来几天内,云南中部和南部还将出现分散性大到暴雨天气,并伴有强雷暴。

  近日,江苏省苏北部分地区也出现了的冰雹天气。滨海县县城及附近几个乡镇遭到历史罕见的特大暴风雨袭击,风力达10级,雨量超过45毫米,并伴有少量冰雹。目前,当地政府正全力组织群众恢复正常生产。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