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改革用人制度 事业单位人员全变合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44 东方网

  东方网6月28日消息:今年年内,辽宁现有的110万事业单位人员将全部实行聘用合同制。辽宁从下月开始将全面启动事业单位用人制度改革,争取到年底在全省事业单位全部实行人员聘用制。

据时代商报报道,辽宁此次的用人制度改革,到年底,所有事业单位必须与被聘用人员签订合同,也就是说,事业单位人员以往的终身制将被打破,将变成合同工。合同期由双方协定,可以3年,也可以5年。合同到期后,单位根据被聘人员表现,决定是否继续聘用。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目前,辽宁共有事业单位人员110万,其中已有40万人员签订用工合同。但这40万份合同一般都不规范,没有达到辽宁省人事厅的要求,今年所有的事业单位须到人事厅签订统一合同,并且备案在册。

 
 
 
作者:选稿:李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