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世纪遗产案”:龚如心上诉今天听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1:07 龙虎网
龚如心(左)与王廷歆(右)争夺王德辉(中)遗产

  【龙虎网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与家翁王廷歆逾200亿元世纪争产案,02年被判败诉的龚不服上诉。上诉庭3位法官杨振权、袁家宁及王式英,将于今天上午作出宣判。

  这宗长达172日的世纪争产案,胜负关键在于王德辉有否在90年失踪前另立一份遗嘱,将一切财产遗赠予龚如心;若上诉庭维持原判,裁定该份遗嘱属伪造,则王德辉在68年所立的遗嘱,才是唯一有效的遗嘱,王廷歆则为遗产的唯一受益人。

  假若龚如心再度败诉,她仍可向终审法院提出翻案的最后机会;至于已届92岁高龄的王廷歆,即使获得最后胜利,仍要视乎王德辉的遗产暂托人,能否从龚如心一方,追回王德辉的遗产。

  王廷歆在原审案中取得胜利,除得到儿子王德辉逾200亿元遗产外,并获法庭判予8成半的诉讼费。(来源:中新网)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