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岁女孩被反锁在家 坐在五楼窗台等起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1:47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6月28日消息:六岁小女孩坐在五楼的窗台上东张西望!前天晚上,市区翠微新村出现了惊险一幕。

  前天晚上8时20分许,市区广化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翠微新村某幢有一小女孩坐在5楼的窗台上,情况很危险。据赶到现场的民警介绍,当时,小女孩坐在窗台上不时朝下面张望,楼下围满了群众,但均不知道小孩的父母去了哪里。“小朋友过来,叔叔有话跟你讲,你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到门边来……”见小女孩丝毫没有下窗台的意思,民警就跑到楼上,一边敲门,一边大声叫喊。几分钟后,小女孩终于被民警哄到门边,但门反锁着,小女孩根本无法打开。

  随后赶到的消防官兵,用切割机将铁门打开,经过十多分钟的营救,小女孩终于被成功解救出来。

  据称,小女孩今年六岁,福建人。前几天爸爸回老家了,家里只剩下妈妈和她。前天晚上,妈妈出去上班,把她反锁在家里。她爬上窗台,打算一直坐在那里等妈妈回来。由于不知道其父母的电话,小女孩被民警带回派出所。

  晚上11时许,小女孩的妈妈赶到派出所接走女孩,并说下次再也不敢把孩子单独反锁在家里了。(温州商报 杨慈)(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