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央视为水均益“鸣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2:17 新闻晚报

  昨天凌晨,4名男子在一家夜总会与服务人员发生争执。其中一人辱骂服务员及其经理,并将酒泼到经理身上。据夜总会工作人员说,该男子是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水均益。今天上午,本报记者就此事数度致电水均益,但是一直没有人接听电话。随后,央视新闻频道有关领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此的各种消息还需进一步核实,因为有不实之处。

  缘起:水均益闹事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据北京媒体今天早晨的报道,水均益因嫌收费不合理,而与夜总会方发生口角。110民警及甘家口派出所民警先后赶到现场,警方调解了近一个小时,水均益才在朋友的拉劝下离去。

  央视:这是失实报道

  水均益所在的央视新闻频道是怎么看待的呢?对此,有关领导今天上午认为,现在还没有到来谈如何看待的时候,“消息有需要核实之处。因为,根据我的了解,有不实之处。”随后,对方解释正在上班的路上,不方便多说,挂断了电话。

  随后,记者拨通了《东方时空》的总制片人梁建增的电话,水均益主持的《高端访问》就是其中的栏目之一。他对此的第一反应是:“我现在只能说,这是一个失实报道,其它的,我什么也不能说。”那么,失实究竟在何处?在现场的是水均益还是服务员看错了人?梁建增再次表示,不愿对此作表态。

  事发双方:均无表态

  当时负责处理此事的甘家口派出所的工作人员肯定了昨天凌晨在该夜总会发生过此事,没有否认其中一人是水均益。但是,今天早上值班接待的同志表示,不愿意在电话中介绍情况,希望记者和夜总会方面取得联系后再说。

  而夜总会值班人员告诉记者,自己对此事一无所知,“经理已经下班了,我没法说。他们要到晚上7点才来上班。”

  截至记者今天上午发稿时,水均益的手机可以打进无人接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