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侨界举行庆祝香港回归联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2:3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香港6月27日电由香港60多个侨界社团组成的香港侨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委员会27日在此间举行联欢会,欢庆香港回归祖国7周年,来自侨界各社团代表和社会贤达千余人参加了联欢。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香港侨界庆委会执行主席陈有庆在庆祝仪式上致辞。他勉励侨界发扬爱国爱港的传统,团结凝聚侨界力量,同心协力建设家园,继续为“一国两制”和基本法在香港的贯彻实施,为香港的持续繁荣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香港侨界庆委会执行副主席古宣辉等侨界代表表示,香港回归7年来,“一国两制”成功落实,香港经济现在正在逐步复苏,随着香港与内地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CEPA)和内地居民“个人游”的实施,市民对香港的发展前景更加充满信心。

  香港艺术工作者和侨界代表在联欢会上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