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军委授予红其拉甫边防连荣誉称号命名大会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2:3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乌鲁木齐6月27日电(记者李志刚)中央军委授予新疆军区某边防团红其拉甫边防连“卫国戍边模范连”荣誉称号的命名大会,27日在乌鲁木齐市隆重举行。

  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李继耐在会上宣读了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签署的命令,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并为红其拉甫边防连颁发锦旗和奖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在会上讲了话。

  红其拉甫边防连组建于1949年,驻守在终年积雪、海拔4300多米的帕米尔高原,担负着中国、巴基斯坦边境的守防任务。50多年来,全连官兵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精神,克服气候恶劣、条件艰苦等困难,在风雪高原筑起了一道坚固的边关屏障,为维护边境安全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们经受住了艰苦环境、对敌斗争和改革开放的考验,连续22年无事故、无案件、无边境涉外事件;他们坚持常备不懈,出色地完成了执勤巡逻和协助地方公安机关抓捕罪犯、维护社会稳定等各项任务;他们先后出动2500多人次参加抢险救灾,为2800多名牧民巡诊治病,赢得了当地群众的普遍赞誉;他们多次被兰州军区表彰为全面建设先进连队,被新疆军区表彰为基层建设标兵单位,荣立集体一等功1次、二等功2次、三等功4次。

  会上,红其拉甫边防连的代表表示,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为维护祖国边境安宁再立新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